歐美部落客人手一只:10個值得入手的新星輕奢品牌(下)2019 It Bags You Should Not Miss

哈囉大家,沒錯,我又復出了(大笑),五月都在努力完成畢業論文,所以暫時停止更新文章了一陣子,有時候真的很深刻體認到二十四小時不夠用的感覺,現在每天都很用力地鞭策自己能做多少事、是多少事!

一開始寫這個部落格的時候,就寫過一篇關於小眾奢侈品包的上集:小資女千萬別錯過:12個值得入手的新星輕奢品牌(上)2019 It Bags You Should Not Miss ,其中陸陸續續寫了很多跟中包款鞋款相關的介紹,特別喜歡寫這系列也是想要介紹給喜歡包包的朋友們,其實有很多輕奢的設計師包款質量非常好、設計出眾,是現在歐美部落客還有時尚買手和編輯們人手都一個的好品牌,除了精品大牌外還是有很多值得關注的品牌,所以即使這系列的文章能服務到的群眾比較少,我也想堅持寫下去!這是一個不管妳買不買、有沒有生火,都能當知識吸收的文章。

偷偷告訴大家,這系列文章要是看多了,你會發現很多快時尚抄襲的都很嚴重的,所以這應該也算是給大家開開眼界的系列。

照慣例都會放上品牌官網,加上有讀者建議我可以放上價格範圍,我從這篇開始也會加上粗略的價格,其他詳情還請大家自行搜索!

 

Little Liffner 

LITTLE LIFFNER是一個在2012年誕生的北歐斯德哥爾摩品牌,她的創辦人PAULINA LIFFNER VON SYDOW曾經被ELLE SWEDEN授予2015年度的配飾設計師,並被提名為2016年GEDDKNAPPEN的優質瑞典獎。

在這個滿版LOGO稱霸的潮流中,LITTLE LIFFNER堅持走出自己極簡復古的風格,持續設計沒有LOGO的手袋,在這個眼花撩亂的浪潮中獨樹一幟。來自北歐純簡高雅的精神與義大利傳統皮革技藝相互配合下,完美呈現出設計師想要傳達的理念:負擔得起的精品手包,並且讓你的街頭穿搭為之一亮。

還記得上一季在showroom裡第一次把LITTLE LIFFNER背上身的時候,完全只不是心裡的興奮與激動,喜歡包的朋友們一定也能了解:那種完美皮質、精緻的邊界縫線和拿上手的高級感,加上能夠應付各種場合,可以說是一只時尚得不行的萬用小夥伴。

價格範圍:70~500歐

Source: Little Liffner

TULIP TOTE 在包緣的不規則設計靈感來自於鬱金香的花瓣形狀,這只包出了三個不同的尺寸,能夠服務到滿足喜愛迷你手袋或是必須放下筆電的需求,皮製和顏色上也出了許多與眾不同的顏色。

 

另一個姐妹OPEN TULIP TOUTE也是一款上班女性必備的托特包,當時在showroom看見。真的差點手滑想要入一只,因為上手除了超有質感之外,也超時尚,容量也非常夠用,適合上班上學甚至當登機手提包使用。

 

BAGUETTE MINI則是最近很流行的復古肩包設計款式,配上簡單的幾何圖形代替logo。

 

MADEMOISELLE (不負責法文翻譯:指稱尚未結婚的年輕貌美小姐姐)她算是我在LITTLE LIFFNER眾多包款中最鍾意的一款,身為一位怕麻煩女子,這只包的尺寸對我來說正剛好、攜帶方便,在包包閉合設計上,也剛好適合巴黎有點混亂的街頭,顏色與皮質紋路不必提了,請容許我將她納入後宮,謝謝。

 

Little Lady Swirl 可能是另一個能夠與MADEMOISELLE 比拼的選手,看看那翻蓋上的幾何圖形設計,讓原本僅僅是剪裁精美的白色手袋更添一種神秘優雅的質感。

Screenshot 2019-06-17 at 00.05.54.png

Source: Little Liffner

 

 

Boyy

Source: BOYY

要是沒看過BOYY,不要告訴我你有在認真關心時裝周!這個牌子是這幾季各大時尚買手、編輯還有時尚部落客們人手一只的新星品牌。沒錯,價錢幾乎媲美精品大牌了。但設計巧思與產品質感可是一點都不輸這些大牌子。

BOYY是由來自加拿大的Jesse Dorsey和來自曼谷的Wannasiri Kongman領軍設計。這個牌子雖然是在近幾年爆紅的,但她早在2006年於紐約首次露面,當時在紐約時報和V雜誌以及Colette Paris等新聞報導中成為其首批買家之一。 目前除了手袋是BOYY的主要產品線外,他們進一步拓展了自己的配飾王國,加入了鞋子,太陽鏡,圍巾和帽子的品項。

BOYY的設計核心是在女性的手提袋上加上陽剛的元素,平衡女性的女性氣質,非常類似設計師心中所謂的陰陽平衡概念。當然了,BOYY標誌性的環扣設計配上變幻多彩的設計,走出了屬於自己的無與倫比設計風格。

價格範圍:440~1250歐

 

我最喜歡的歐美穿搭部落客Blair Eadie,把這只Karl搭配得恰到好處,透過各種顏色的呼應,讓我十分驚呼整個畫面呈現出來的美麗協調與衝突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v3_Aveni7B/

 

BOBBY可說是BOYY的經典款式,上一季在秀場外可以在來自世界各地的穿搭部落客身上,看見他可愛的蹤影。

https://www.instagram.com/p/Byc4ryvA6Dx/

 

另一位我最愛的MyTheresa.com時尚買手Tiffany Hsu也與BOBBY透明款一同征戰過時裝周,喜歡關注歐美穿搭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追蹤一下美麗又來自台灣的Tiffany Hsu,她真的是我職涯中的超級模範,上一季在巴黎的showroom看見她本人的時候,心裡真的是各種澎湃洶湧!

https://www.instagram.com/p/BwhPEtrnbO6/

 

當然,這季的新潮流:兩個包不嫌多,BOYY也是非常前衛的搭上了,配上超迷你的尺寸,拿來當包飾剛剛好!

https://www.instagram.com/p/BwmcZfiHTHl/

 

另外,BOYY在每一款的設計上都有提供不同尺寸選擇,同為職場女強人的朋友,馬上手刀進入網站找尋你的下一個上班潮包!

https://www.instagram.com/p/ByNeZ2vgCeX/

 

 

Strathberry

Source: Strathberry

Strathberry是一個2013在愛丁堡誕生的輕奢包款,近年來受到英國皇室公爵夫人梅根的喜愛,在許多沒跟出席重要的場合裡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

在這集裡,我最推薦小資女首先入手Strathberry的包,因為入門款價格親民,質感真的是好得不能再好!現場摸過看過皮革質感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價格範圍:275~815歐

Midi Tote可說是梅根的最愛,另外一個她拿過經典的款式就是第二個酒紅配色。

 

Crescent Shoulder是我最喜歡的造型,當作肩背的大小剛好,時尚又優雅,特別是裡面的容量很大,很適合急著出門前隨手一拿的聰明實用包款!本人超愛海軍藍加象牙白的搭配,想要增添女人味的元素,就考慮第二個莓果加粉色的組合吧!

 

Mini Crescent 是改良Crescent Shoulder的小尺寸版型,不小心看到這個薄荷綠,不得不分享一下!

 

身為常勝軍款的East/West也搭上了今年春夏的編織風潮,出了個特別設計的迷你款。

 

Biscuit Bag是今年秋冬才會上市的單品,這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有別於Strathberry過往的優雅成熟設計,這個系列主打可愛俏皮感,當時在showroom裡也看到了品牌方精心為這個系列呈現的佈置,真的非常可愛!

https://www.instagram.com/p/BubsLqjHd1S/

 

Strathberry X Alana Hadid,妳們鐵定知道Gigi Hadid與Bella Hadid這兩個稱霸時尚界的姐妹花,知道她們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姊姊嗎? 這個系列就是與她們的二姐Alana一起合作的系列,豹紋配螢光色,不正是今年潮流的完美結合嗎?

 

Manu Atelier

Source: Manu Atelier

於2014年誕生的Manu Atelier是由兩個姊妹共同創辦而成的,因著父親是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最古老的手工藝品和皮革製品製造商之一,她們的童年混雜著濃濃的皮革味與父親努力工作的背影,古老工匠皮革技術的相傳,對這對姊妹而言不只是珍貴的回憶,更是父親還有自己對於這美麗工藝的一種迷戀,因此在她們的創作靈感領總離不開這種懷舊的情感。

相信Manu Atelier是包包狂熱愛好者都會知道的一個牌子,早些年在中國大陸也紅了很久,近年來Manu Atelier也不停致力於創新設計不同以往的款式,卻不失那股復古懷舊的情感。

他也曾是英國皇室的愛用款之一,凱特王妃曾數度帶著亮相

價格範圍:360~545歐

 

Demi絕對是Manu Atelier最經典的款式,每一季都會因應顏色的現下趨勢做出不同的搭配,住只包的好處就是提供多種用途,不管手拿還是斜背都可以。

 

這幾季也有很多亮眼的撞色以及鱷魚壓紋的設計

 

前幾季已經紅了幾年的Manu Atelier在產品的創新上有所停滯,因此銷售力度下滑,但這只Cylinder簡直是這兩季的銷售巨星,甫推出馬上被搶購一空,在各大歐美電商中的表現也是數一數二。她的外型時髦亮眼不說,容量也很大,可以做成短的肩背包,算是實用又時髦的聰明包。偷偷小預告一下,秋冬他們也會推出這個款式,數量有限,被迷倒的記得快點手刀搶購。

 

2019秋冬的其中一個新設計完全打中我的心,就是這款Tech bag!搭上最近「一個包太少、兩個包剛剛好、三個包不嫌多」的時尚潮流,這款包可以當三個包用,可以將上面的包包隨意取下,穿搭的方式也可以是斜背、腰帶和肩背。

 

最後也送給職場女強人們這款大容量的包,預計是在今年秋冬會推出!

https://www.instagram.com/p/BuqjHgNBWT_/

 

 

Rejinapyo

Source: Reginapyo

我個人覺得Reginapyo是一個很適合怪奇少女的牌子,可能很多人不懂,但同時也吸引了很多死忠的粉絲。引用Reginapyo官網上的一句話:我們是一個為了世界各地女性而生、建立在哲學基礎上的現代主義品牌,藉著每日不止盡的探索穿搭,無論世俗抑或平凡。

Reginapyo是一個時裝品牌,所以也包含了成衣、鞋款還有配件等,包款是近幾季竄紅起來的款式。

他們的instqgram可能看起來有點太過藝術(大笑),在幾篇貼文有很用心的編輯內容,包含介紹設計理念等,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逛一下。

價格範圍:440~840歐

 

這只Nane Bag絕對是最具有指標性的款式,我第一次認識這個牌子也是因為這只小可愛。

當然他也出了很多不同的花紋設計。

 

再來最常看到歐美部落客人手一只的絕對是Olivia Box Bag。

 

右下角的Ana Bag也出了很多亮眼的配色

 

最後獻上真的好怪奇好粽子的Rita Bag

 

終於把這個系列寫得告一段落了。

希望這篇文章有帶給大家一些穿搭的靈感,這幾個牌子近幾年來在歐美真的都蠻火熱的,所以也特別想要分享給你們!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不要吝嗇分享出去,也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哪款式妳的愛囉!

 

 

 


聲明:本文沒有接受任何贊助、更無商業行為,純屬分享。

歡迎分享文章,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且註明出處。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加分享,給我更多鼓勵!未來我也會更努力提供更有趣的文章和主題,一起繼續學習:)

別忘了到我的Instagram給我揮個手:@phoebe.bai  即時接收文章資訊和時裝相關分享,以及更多關於巴黎生活、時尚工作和旅行!

 

=更多精選文章=

精選推薦:

夏日旅拍最佳搭檔-2019度假風編織單品

妳也是蜈蚣女嗎?私心推薦7個讓穿搭更有個性的輕奢鞋履品牌

6個不可不知的歐洲精品電商(上) Luxury E-commerce in Europe – part one

6個不可不知的歐洲精品電商(下) Luxury E-Commerce in Europe – part two

小資女千萬別錯過:12個值得入手的新星輕奢品牌(上)2019 It Bags You Should Not Miss

關於我在巴黎的實習:

我的巴黎時尚採購實習手札1|最難的是開始

我的巴黎時尚採購實習手札2|第一天上崗

我的巴黎時尚採購實習手札3|遇見重要另一半

我的巴黎時尚實習手札4|首次巴黎時裝周買手實戰

瞭解更多我的時尚買手工作:

關於時尚買手 What is FASHION BUYER?

精品電商與時尚買手Luxury E-Commerce & Fashion buyers

 

14 thoughts on “歐美部落客人手一只:10個值得入手的新星輕奢品牌(下)2019 It Bags You Should Not Miss

  1. quanzi xiao says:

    第一次點進來妳的網站
    不知道是版面設定還是什麼關係
    本想好好享受文章
    但一直看到廣告的圖(剛好是一個說如何發現是否自己有心血管風險的 然後圖上是一隻壓扁的腳⋯看的很難受)
    蠻喜歡妳的文章出發點但被廣告影響真的有點可惜!

    • Phoebe BAI says:

      這是因為我還沒升級擋掉廣告的關係!最近正在著手升級,謝謝你的建議跟喜歡,很快就會離開被壓扁的腳的(撫額)

Leave a Reply